我校教师王晔雯获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24日,第八届“启航杯”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王晔雯领衔主讲的团队荣获一等奖。

“启航杯”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教学竞赛是省教育厅认定的省级赛事,是全省高职院校新教师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五个项目培训单位组织参训学员进行多轮竞赛,每个培训单位遴选出4个团队参加省级决赛。决赛内容由说课、课堂教学和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评委进行综合评分,并对选手教学竞赛表现进行现场点评。

王晔雯老师的参赛内容是《蜂蜇伤患儿现场救护》,选自《婴幼儿保健与护理》课程。课程以五星教学模式为基础,采用项目教学、启发教学、探究教学等方法确定教学思路,在过程性评价和结果性评价的基础上进行多元主体的教学评价。

此次参赛为我校的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助于学校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提升教学质量。我校将继续加大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投入力度,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资源支持。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年轻教师在专业教育教学领域中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我校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