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675

92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等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陈士宏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盛大起航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朱立凡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深入分析了泰州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未来五年泰州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陈士宏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作为地方高校,必须认真研究领会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找学院工作结合点,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二是作为地方高校,必须精准适应泰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富民、惠民、安民”三篇民生文章和“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转型提级”两大行动,加强专业建设。

三是作为地方高校,必须高度契合青年学生个性成长需求,落实因材施教,培养更多德技兼优,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引导青年学生适应泰州产业发展的需要,吸引更多学生留泰实习就业,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