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春节前夕慰问优秀学生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722

1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5会议室举行春节前夕慰问优秀学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学工处负责人首先简要介绍了自2005年以来春节慰问优秀学生活动开展情况。

钟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本次慰问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表示学校实施此项仁爱之举将一直传递下去,希望受助学生能够成为校园及社会正能量传播的主渠道。

陈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受助同学们要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找到自己擅长的方面,寻找自己的兴趣点和长项,在学好自己专业的同时,拓宽自己的学习面,多读书、多考证、多锻炼、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力争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改变自己和家庭的状况。同时,陈书记表示,学校一定会想方设法帮助同学们渡过暂时的难关,顺利完成学业。最后,陈书记祝大家新春愉快,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活动中,陈书记、钟书记为20名优秀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和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发言。

学工处、各分院相关负责人、部分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