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2385

12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征求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钟文乐、纪委书记黄建平、副院长陈红秋、副院长陈芷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刁益韶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发言,围绕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意见和解决办法。陈士宏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指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论是关于宏观方面的制度、政策,还是具体的专业建设、管理建设等都理性、实在、中肯,对学院明确目标任务、科学编制规划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并提出四方面的要求:第一,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指导,有序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工作,推进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二,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相关部门要做好意见的收集整理工作,将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纳入“十四五”规划中;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调研论证,摸清真实情况,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群策群力,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第四,恳请大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继续思考,长期研究,为学院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学院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