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438

12月3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根据泰州市委统一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钟瑞琴作专题辅导报告。

钟瑞琴从全会概况、“十三五”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中国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全会确定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紧密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陈士宏就全院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陈士宏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这次全会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自觉对标,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陈士宏强调,要立足学院未来发展,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学习,自觉与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规划《建议》对标对表,切实做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三是要深入践行,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引领学院发展新征程陈士宏强调,落实好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认真对照全会精神,尤其是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精心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要抓紧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十三五”收好尾、“十四五”开好局。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