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745

8月31日,我校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带领相关部门、分院负责人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副院长陈芷,党委委员、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李曙生参加调研。

为了深入了解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的实际情况,开展更深层次校企合作,校领导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总经理蒋俊飞、人事行政总监孙恒杰等,就学生顶岗实习、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毕业生就业、企业员工继续教育、产学合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度洽谈,为双方今后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奠定良好的基础。蒋俊飞对我校给予的积极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对我校实习就业学生表现出的良好专业素养、工作状态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在长城汽车实习的部分学生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在企业人员陪同下参观了部分生产车间。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深化了校企交流与合作,有效把握了企业人才需求,为今后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供了积极指导。

2019年10月16日,我校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是学院服务长城汽车整车重大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泰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实践。我校在长城汽车整车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多次主动与高港区和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对接,积极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人才支撑。前期,我校已派送92名学生至长城汽车实习就业,部分学生已经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机电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徐素金还被泰州长城汽车评为“泰州一代之星”。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