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416

9月10日上午,学院在艺术院演艺厅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学院在泰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主持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讲话,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教职员工、从教30年教师,近两年入职的新进教师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徐庆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恪守师德”为第一标准、“立德树人”为第一责任、“提升师能”为第一要务,大力实施做强高水平专业和高水平课程“双强工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在服务好地方中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学院还组织新教师进行了集体入职宣誓。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