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人才引进计划预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3808

为科学有效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人才队伍,优化师资结构,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拟在2020年下半年以公开招聘方式面向社会引进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从事一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

(四)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1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8011日之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511日之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不超过50周岁(即19701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应届毕业生应于202012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

(六)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二、人才需求计划

参见《2020年下半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需求计划表》(见附件一)

三、预报名要求

(一)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联系邮箱tzyrsczk@126.com

(二)报名时间

202091518点前。

(三)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将下列材料原件扫描成电子版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tzyrsczk@126.com

(1)《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预报名表》(附件二);(2)本人身份证;(3)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4)社会工作人员须提供有关工作经历及证明材料;(5)英语、计算机及其他资格证书、表彰奖励证书;(6)本人公开发表论文等业绩资料;(7)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特别说明

(一)预报名者可登录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在公告栏下载并填写《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预报名表》(附件二)。预报

人员须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二)本次预告的岗位和本次预报名情况将作为学院2020年下半年人才引进岗位设置的重要参考。学院将在2020年下半年适时启动本年度第二批人才引进工作,具体岗位和要求以学院发布的《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第二批)》规定为准。

(三)本次预告公布的岗位所需学科、专业名称参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版)》执行。

预报名咨询电话0523-8666400586663321,联系人夏老师、颜老师。


附件1:2020年下半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需求计划表.xls

附件2: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预报名表.doc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091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