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暨“我是党员 奋斗有我”党员集中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386

  

  

713—15日,我校在泰州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暨我是党员 奋斗有我党员集中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以奋斗之歌——主题诗朗诵《我是党员 奋斗有我》开启本期培训班序幕。

在开班仪式上,陈士宏指出,学院的改革发展,需要一支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干部队伍。同志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论学习的重要论述,按照总书记要求,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力争在提高理论素养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陈士宏要求,全体学员要静下心来充电,定下神来加油,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陈士宏强调,职业教育必须始终保持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希望大家通过勤学思考,谋划实干,做到思想更解放、思路更清晰、思维更开阔、理念更统一,为个人与学院事业发展汇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龙、省委党校章凝教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戴勇教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飞、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张咏臻、省委党校胡宗仁教授先后作《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题报告》《突发事件处置与媒体沟通》《党风廉政建设》《现代治理中的领导能力》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在线分享奋斗格言和做出奋斗承诺,并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闭卷考试。

根据本次培训工作安排,各分院(部)、各部门将于开学前夕围绕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奋斗精神”“结合全年工作任务,谈新学期工作和打算两个专题进行分组研讨。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