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党建带工建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895

79日下午,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党建带工建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学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出席大会。

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史立军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批示。史立军在批示中指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中央着眼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导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突出职工赋能成长、健全维权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和牵头抓总作用,当好职工“娘家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工人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迅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产改纳入党的群团工作,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动力的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顺应职工群众的新期盼,把提升职工能力本领、维护工人合法权益作为产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夯实素质这一基础,强化权益维护这一保障,突破成长通道这一关键,与时俱进推动产改,始终保持产业工人队伍的生机活力。要增强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抓细抓实试点,确保产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此外,要更好地把党工组织统筹起来、衔接起来、融合起来,推动形成“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党工一家亲”的工作格局,为推动产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进“一高两强三突出”提供坚强的产业保障。

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我院、市委党建办、市总工会、海陵区等单位以及济川药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表彰奖励2020年度全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十大发明专利,我院和泰州技师学院授牌“淬火行动”培训基地。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