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讲廉洁 温誓词 勇担当——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学纪守廉”廉政讲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847

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该院110室举行了“庆七一、讲廉洁、温誓词、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纪守廉”廉政讲堂。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由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玲主持。活动在气势恢宏的抒情诗《信念永恒》朗诵中拉开序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兴勇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做了讲解。党总支书记张玉玲做了《学党史 抗疫情 讲廉洁》主题党课。党总支委员潘爱萍在会上宣读了《中共泰州市纪委泰州市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周涛、学工办主任张丽、青年教师高丛珊作为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党总支副书记王春燕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陈士宏书记作了讲话,对近年来医学技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继续争取新的胜利。陈士宏要求,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党员义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听党话、跟党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好三全育人的表率。陈士宏最后倡议,党员教师们在一年之中做一件有意义有价值的事,作为建党100周年的献礼,迎接党的伟大生日。

本次次活动通过学廉、讲廉、警廉、话廉几个部分,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学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军凤,医学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