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示范院校验收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587

928日下午,我院省级示范院校验收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徐庆国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红秋详细反馈了19个示范建设项目校内验收情况,并对示范建设验收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陈红秋强调,我院示范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是“时间很紧、任务很重”,示范建设各项工作距离验收标准还有一定差距。各项目整改工作量很大,从现在开始,全院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到自身的工作职责,要按照学院验收工作前安排的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徐庆国在讲话中强调,目前学院省级示范院校建设已进入到决胜、冲刺阶段,离最后验收时间已经不足一个月,但是还有不少工作需要做,全院上下一定要按照学院示范建设领导小组、示范办制定的工作部署按时保质完成所有任务,确保高质量通过省厅验收。为此,徐庆国明确四点要求,一要提升精气神打冲锋,示范验收工作中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二要拧成一股绳打冲锋,示范验收过程中全院上下要团结协作;三要借助“大专家大智慧”打冲锋,在项目总结凝练中要借智借力;四要坚持高质量打冲锋,在各项示范验收工作中要精益求精。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院(部)行政主要负责人、19个建设项目负责人及示范办、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示范办)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