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进教职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352

为了夯实校园四级安全防范工作基础97日下午2点,保卫部(处)组织新进教职员工计66人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培训演练开始前保卫部(处)长毛斌介绍了学院安全状况及消防设施的布局情况阐述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日常工作中参与校园消防安全的手段和方法。随后,副处长张国斌具体讲解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最后,参加培训演练人员分两场分别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灭火演练,新进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他们不仅深化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识,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而且加深了对校园安防工作的理解,对于他们今后更好的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及履行好工作职责很有意义。(保卫处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