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官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351

730日上午,在第91个建军节来临之际,院长徐庆国、副院长钟文乐一行代表全院师生慰问我院军地共建单位泰州军分区、武警泰州市支队的官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庆国对泰州军分区、武警泰州市支队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尤其是在军地共建、新生军训、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徐庆国表示,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拥军工作。

部队领导对徐庆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大力支持部队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学院事业发展,推动军地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学工处处长颜忠胜、副处长陆洋陪同慰问。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