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令狐培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347

719日下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令狐培选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徐庆国热情接待了令狐培选一行。

交流会上,徐庆国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五大中心和六大工程建设,以及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办学情况。

令狐培选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几基本办学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令狐培选一行还先后参观我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和医学技术学院校内实验实训场所。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任向明、学生处副处长曹俊侠,我院人事处处长栾庆国、学工处处长颜忠胜、组织部副部长朱杰、教务处副处长徐坤山等参加了座谈会。

陕西省为江苏省对口帮扶省份,今年4月,苏陕两省政府正式签署就业扶贫劳务合作协议,其中明确泰州市与咸阳市建立了劳务对口合作关系。720日,在泰州市咸阳市扶贫劳务协作第三次联席会议上,两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