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聘教学督导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6浏览次数:651

建立健全内部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现面向校内外诚聘教学督导员5名。

一、岗位职责

1.实行坐班制,每周听评课不少于10课时(每学年不少于300课时),听评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情况的交流,并完整填写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2.参与教学巡视、巡考及其它专项教学检查,及时通报情况和所发现的问题。

3.了解任课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改革的经验,总结推广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

4.组织召开教师、兼职教学督导员和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了解教师、学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要求、意见和建议。

5.针对教学过程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调研,提出整改意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

6.撰写督导工作月度、学期、年度小结,参与《质控简报》的编写工作,负责教学督导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7.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任职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有高度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敢说真话,严于律己,实事求是,敢于负责。

2.适应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治学态度、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业绩突出、教学水平较高;有一定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对高职教学方法和手段创新有一定的研究,能对教育教学问题进行分析和指导。

3.高校退休教师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副教授及以上职称,高校教龄10年以上,退休前在教学或教学管理一线工作,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一般在63周岁以下(195511日以后出生),能熟练运用电脑进行日常办公。须有高校系(院)主要负责人、教学副主任、专职督导员、专业教研室主任其中之一任职经历。

4.企事业单位人员原则上具有高级职称或具有20年以上企事业培训、管理、研发等相关从业经验,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一般在63周岁以下(195511日以后出生),熟悉人才培养过程规范,了解职业教育教学规律。

5.专业背景条件:应聘人员专业应与学院专业相关。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形式为劳务协议,聘用期限为1年,根据学院工作需要可以续聘(首次聘用设试用期一个月)。在聘期内,完成约定工作任务,享受相应待遇:

1.6000/月(每学期按5个月计,每年按10个月计,寒暑假期间不发放)。

2.学院可安排住宿。

四、招聘程序

1.自发布本招聘启事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男女不限。请有意应聘者下载填写《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连同身份证、职称证、退休证复印件以及相关业绩材料的电子版本发送至tzyrsczp@126.com,邮件主题注明:教学专职督导+专业+本人姓名。

2.应聘者通过资格初审后,由学院电话通知来校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本招聘长期有效,面试合格者通过体检后即可聘用,满额为止。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栾老师;谢老师

联系电话:0523-8666400513801430019,13739100091

网址:www.tzpc.edu.cn邮 箱:tzyrsczp@126.com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

点击下载附件:督导报名表.doc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