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医学技能大赛我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288

630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华口腔医学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口腔修复工艺学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第四届黄炎培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第十六届日进杯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在开封大学隆重举行。

该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口腔技能竞赛。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80所医学院校的21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院选派3名同学参赛(雕牙和排牙组2人、CAD修复体设计组1人),荣获黄炎培杯雕牙和排牙组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日进杯牙体雕刻三等奖、CAD修复体设计二等奖各1项。

通过参赛,加强了院校之间专业教学与管理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育教学水平,扩大了我院在口腔医学技术教育领域的美誉度。(宋毅、朱加林)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