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申报2018 年度泰州市“千名蓝领精英培育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288

为了满足我市医药产业对一线高端技能型人才的旺盛需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体现我院园区内办学的区位优势,药学院以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为契机,深化服务地方产业,进一步加大与中国医药城合作力度。今日,成功获得2018 年度泰州市“千名蓝领精英培育工程”——药物制剂与生物制药技术创新应用国外师资培训班项目立项。

本次培训班将在市人社局统一领导下,学院与医药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市药学会、扬子江药业集团联合承办,课程体系将围绕药物制剂新技术、新药研发、欧盟GMP认证标准、缓/控释制剂技术与微粒载药给药制剂技术等模块展开,教学团队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拟邀请中组部“千人计划”专家2-5名担任课程总体设计团队,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预计2018910日开班,为期14天。(药学院  李岩)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