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77

为加强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巡察整改任务,6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含退二线干部),县(区)、市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慕博华主持。

徐庆国在动员讲话中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徐庆国指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深刻认识存在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更加自觉地接受巡察监督,把政治纪律严起来、政治规矩立起来、政治责任扛起来;更加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坚决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一件不落、一着不让地全面整改到位。徐庆国强调,要着力解决在党的领导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强化对领导班子的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着力解决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顶层设计;规范选人用人程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着力解决在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执纪问责工作力度;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委十项规定及《具体办法》,纠正“四风”;坚持举一反三,着力解决一切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符合的问题。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徐庆国强调,加强组织领导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保证,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入研究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强化巡察整改责任落实;突出立行立改;坚持开门整改;加强督促检查;促进整改成果转化。

会上,慕博华就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出“学习领会要‘深’,覆盖程度要‘广’;整改态度要‘诚’,具体措施要‘实’;监督检查要‘真’,执纪问责要‘严’”三点要求。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