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春晖劳动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682

    为进一步服务好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需要,泰州市春晖劳动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实验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
 3.
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610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三、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工作时间:为每周五天,正常班,按公司规定时间及要求上下班、签到考勤。节假日、加班及其他特殊情况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无寒、暑假。

薪酬待遇:按春晖中心薪酬等级表O3等级标准发放,2336/月,缴纳五险。节假日、福利、及餐费等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与公司其他合同制人员享受同等待遇。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只能选择此岗一个岗位报名。
1) 报名时间:201864日至2018610日下午16:00
2)报名邮箱:
289861305@qq.com
3)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前三项必须提供):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相关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材料);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相关资格证书、表彰奖励证书等;
其他认为必要的材料。
  文件及邮件主题以“2018+快检员岗+姓名命名。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应聘人员与招考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与该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考核前,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关材料原件供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活动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2.
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不能聘用时,由考核小组研究决定一次性递补人员参加体检或另行招聘。
   4.
公示、聘用
  拟聘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毕业学校和毕业专业、非应届毕业生的现工作单位、拟聘岗位、面试成绩与排名等。公示无异议后,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按照公司所安排的岗位上岗试用,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合格后正常留用,如试用不合格则发放试用工资后无条件退用。

五、招聘咨询
咨询电话:13775662731 ;联系人: 蔡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监督电话:0523-86662025



  

  

附件:2018年泰州春晖劳动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

  

  

  



泰州市春晖劳动服务中心

201861

  


  

附件:报名序号(工作人员填写

2018泰州市春晖劳动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

  

姓名

身份证号

性别

学历

政治面貌

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名称

考生户籍

所在地

参加工作

时间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家庭住址

联系电话

报考岗位

代码

报考岗位

名称

婚姻状况

是否有省级及以上

技能大赛获奖情况

是否有相关工作经历

家庭主要

成员

姓名

关系

所在单位

考生个人简历(高中起,包括起止时间及有关获奖等其他信息)

本人承诺对以上所填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所填内容如有失误、失实,责任自负。如发现所填报的信息以及所提供的材料有弄虚作假或与报考规定不相符,愿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应聘者签名:

资格

初审

意见

同意报考快检员岗位。

工作人员签名:

  

  

2018年月日

资格

复核

意见

工作人员签名:

  

  

  

  

2018年月日

  

 

 

Copyright © 2018 xxgk.tzp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苏ICP备05007131号